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

台中商旅



開學第一週,真是多事之秋,在H1N1的蔓延之下,我也趕上這股風潮,太累的緣故,讓自己抵抗力減弱,週二下午終於受不了,回家看醫生,當天晚上還一度發燒到三十八度多,週三吃藥之後好一些,但還是很不舒服,因為病毒和西藥在身體內對抗,整個人很疲倦,還好是週一和週四的課,讓自己還有喘氣的可能。

三個月前就買好的IL DIVO在台灣唯一一場演唱會門票,門票比飯店的住宿費還要貴,說什麼也要去看。

第一次在戶外看演唱會,而且是在台中的圓滿劇場,感覺很奇妙。晚上八點準時開唱,唱到十點十分,可能是主辦單位砸的錢夠多吧,很有誠意的加了三首的安可曲!一般來說外國歌手都是準時結束,會有安可曲是可遇不可求。

下午三點多,從學校離開到台中商旅,還沒打開電腦就陸續接到學校電話,讓我自我解嘲的說,還真的是在進行商業旅行,公事沒有做完的,到飯店繼續做,沒辦法,開學第一週,什麼事都會有。



沒錯,就是全套TOTO,台中商旅的衛浴賣點就是全套TOTO,一進門,看到這個浴缸我就楞住了,這不就是我當初想要買的那個四萬多的鑄鐵浴缸,只可惜,家裡太小,如果要擺這個浴缸,就得把浴室敲掉重蓋,這工程太浩大,我沒有那麼多錢,所以,到飯店泡澡,成為每次住宿最珍惜,與最美麗的邂逅。

低調奢華,是台中商旅的特色,雖然,大量採購比較便宜,不過全套都是同一系列的高檔設備,也是吸引住客到訪的賣點之一。

當然,像我這種瘋子也不多,台中人住在台中的飯店,沒錯,我要的就是體驗。不然,住家裡就好啦,為什麼要浪費錢,住在這麼貴的飯店。

早餐的部份,和許多網友的評價相同,就是普通。因為發高燒感冒的緣故,加上前幾天持續的腹瀉(醫生說是病毒引起的),所以我又成功向80公斤邁進,又瘦了2公斤啦。

不敢多吃,而且提供的餐點也是普普,我看到一位先生,倒了兩杯果汁一杯牛奶,然後吃了一個簡單的沙拉,就走人了!我吃的不多,一個貝果,一碗稀飯,和兩樣青菜,就不敢再多吃了,怕正在和病毒防衛的胃會受不了,所以囉,眼看著咖啡機和兩盤蛋糕,就下次再說囉!

電視和DVD都是國際牌的產品,因為新飯店什麼都還很新,所以感覺還蠻不錯的。床和枕頭也都很舒服,比較有趣的是,他將馬桶和浴室隔開,馬桶當然也是免治,因為隔開的關係,所以放置了兩個洗手臺,所以,這樣應該算是五件一組,這一整套衛浴設備,如果是一般家庭買的話,十萬元應該少不了。

住過之後,真正可以體會網友所說的,真希望有台中商旅的房間設備和亞緻的早餐,如果這兩樣可以搭配的話,就完美了。

不過,面對這個多事之秋,開學第一週的這兩個半天的小小離校出走,算是補充能量的最佳來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