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

蘇打綠—夏˙狂熱


我不管多少時間多少目屎多少失望來忍耐

我不管你當時會返來

其實我嘛不知影為怎樣為怎樣憨憨等待

你 是我唯一的愛

在這一張蘇打綠最新的「夏」˙狂熱」專輯當中,
唯一的一首台語歌,
如果是由阿妹唱,
一定有另外一番風味。
不過,青峰唱的好好聽,如果清唱,一定更有味道。
我聽了兩次,最喜歡,這一首,無眠。

8.無眠

詞/青峰&暐哲
曲/小威


今阿日月娘那這呢光
照著阮歸暝攏未凍睏
連頭毛都沒休睏
(親像魚死底花園)


你甘知阮對你的思念
希望你有同款的夢
咱兩人做陣返來那一天
互相依偎的情愛


底你的心肝內
是不是還有我的存在
永遠攏底等
有時陣嘛會不甘願


想講要作伙飛
去一個心中美麗的所在
所有的一切
攏總尬你放作夥
希望你 會當了解
(為著你 我一定等)


我不管多少時間多少目屎多少失望來忍耐
我不管你當時會返來
其實我嘛不知影為怎樣為怎樣憨憨等待


你 是我唯一的愛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