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蕭敬騰__奮不顧身


78005034vc9.jpg
鄔裕康的詞,一項都是精確的讓人稱歎。
搭配曹格的曲,以及蕭敬騰充滿力量的演唱,
我聽了兩次之後,除了主打歌,我很喜歡這一首:奮不顧身。


蕭敬騰__奮不顧身


詞:鄔裕康 曲:曹格 

大雨  像下了  一  世  紀 
我用  手臂撐起屋頂 
曾經  你就在我懷裡  
讓我  風  平  雨  停 
我好想你
  
我  是沉默的行星
移動  都以你為中心
只是  末世一來臨  一切化    為  灰          燼
都回不去 

我用我的生命   愛     你
不讓尖銳的世界傷害你
不懂花言巧語的人
"我愛你"往往來不及證明
我用我的生命愛你
忘記自己也毫不   留     情
愛一個人  奮不顧身
喔   辛苦  也覺得平靜 

時間  是唯一的線索
印證  我沒說的承諾
當我  放開你的手  如果有點    振     動
不是發抖 

穿過巨大的傷口
我找到當時   的   溫   柔
有始有終  就算收           穫
我從不在乎心痛
  
我用我的生命愛你
不讓尖銳的世界傷害你
不懂花言巧語的人
"我愛你"往往來不   及       證       明
我用我的生命愛你
忘記自己也毫   不    留情
愛一個人    奮不顧   身
喔    辛苦   也覺得平靜
我    甘心   因為           我        願          意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