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iPhone 4S


說來慚愧,玩了好多年mac,才知道其實蘋果有一個超好用的抓圖功能,稱為螢幕快照。

簡單的說,就是一直到powerpoint 2010才有的功能,出現一個十字框,然後你可以選取任何你想選的畫面,拉出十字框,然後放開,就會幫你拍好一張美美的照片。

就是這麼簡單,沒有需要太複雜的軟體或動作。

我家三歲小朋友,在我刻意的努力與栽培之下,已經可以順利把玩iPhone上面的遊戲與照片,還有,照相機,他最愛的功能之一,因為可以照相,一直拍一直拍。

現在進攻到我的大台iMac,也是不斷地和我搶滑鼠,還一直問我,舊的滑鼠勒,米老鼠時鐘在哪裡,youtube上的影片,他大概也看膩了,已經自己會去點滑鼠,看他喜歡的影片,我想,再過幾個月,他操作電腦的靈敏度,應該會超越我。

努力在冷冷的天氣裡改著作業,原來,我美好的週末,都是認真的在看各位的統計作業。

加油吧大家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