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年輕真好



一週的開始,總是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可以讓你忙的團團轉。

還好,平常已經習慣了變動才是不變得真理,於是,即使被各種需求忙的團團轉,還是不會忘記要微笑,微笑著接收著免費的午餐,微笑著看著開會的人們,辛苦的努力工作著。

好久沒有留著吃晚餐了,因為班聚的緣故,陪著一群孩子們吃晚餐,大家吃的很開心,因為有補助,可以花和平常一樣的錢,就可以吃到稍微豐盛一點的小火鍋。

到同學開的店,店家的工讀生忙的團團轉,一直跟同學說不好意思,打擾了,同學說不會,有那麼多人來用餐,才是他們的福氣,這年頭誰不想生意興隆呢,大家都希望高朋滿座。

吃著焗烤,雖然明知道自己又會因為這樣血糖標高,還是很吃著有點膩的燻雞焗烤飯,然後回家路上,吃的太飽有點不舒服,回家就快點喝優酪乳幫助消化,雖然這樣很阿Q。

明天還有午餐和晚餐,也許明天的午餐應該吃少一點,陪著我的大學同學聊天就好。

孩子們說,他們努力的聊著我應該不太會同意的話題,我說,不會阿,我是活在當下的人,年輕的歲月,有太多吸引學生的東西,也許,再年輕一次,我也一樣是樂在其中吧! Very Happy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