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夏安居擔擔飯套餐、向陽房紅豆牛奶蛋糕


話說,這家藏的很好的小店,是朋友帶我來吃的!
老實說,我到過向陽房本店那麼多次,都不知道,原來在巷子裡面,藏著這一家好簡單的小店,夏安居。
這是我第二次自己一個人去吃,第一次和朋友吃,我們點的比較多,第二次自己去吃,我想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,我就只有點套餐。
套餐我點的是擔擔飯套餐,很簡單,一碗有機米,淋上素肉燥,一盤很嫩的地瓜葉,淋上淡淡的醬油,一盤豆干,一碗苦瓜加幾種菇湯,就這樣,簡簡單單的四樣,一個套餐一百六十元。
我想,如果是在台北東區的精華地段,可以賣二百元!
現在人都吃的很好,每餐每餐都是魚肉,讓身體的負擔很大,雖然我現在只吃雞肉,但是遇到請客的時候也是都會吃,套句我們偉大的地區領導人說的話,怕對方難過,是阿,去吃喜酒都不吃,不是給主人家難堪嗎?所以,我還是會吃雞肉以外的豬肋排,其他的牛肉羊肉,對不起,謝謝。
當然囉。
光吃這樣素,好像還不夠,喜歡吃甜點的我,當然要來點一碗紅豆湯。

滿滿的一碗紅豆湯圓,一個人獨享,哈。話說這次生日也訂了一個十吋的蛋糕宅急便回家,當然是自己付運費210元,這次排除所有困難,因為是我付錢的,所以,我訂的是,向陽房的紅豆牛奶蛋糕!


因為是宅配,所以有旁邊漂亮的巧克力袋。十吋,我自己就快吃了半個!
好快,過完生日,一年就快結束了。好多好多的事情,讓自己每天都很忙,在這個改作業的空檔,讓大家來觀賞一下。一定要吃光光才對得起很多人的,美好的食物。簡單,素食,沒有很多變化,很簡單,也可以吃的很健康。


美食地圖:
夏安居:大墩十八街104號  04-2329-2322
向陽房:大墩十七街121號  04-2323-7466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