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

品牌客服行銷


今天很認真的摺著紙整理著電腦,因為愛玩的學生還有設計不良的電腦,容易讓人按錯開關,一按錯,就是系統還原,所以我也只好認真的繼續做:「系統還原」!

大品牌今日第二度來電,為了展現她的誠意,跟我說下週或下下週就會收到掛號信,真是專業的客服呢,其實我不會生氣,我只是記憶力還不錯,想說怎麼還沒收到我的便利商店禮券而已,至於為什麼記憶力不錯,因為我努力系統還原的原因,我得搜尋郵件找出大品牌安裝的序號,所以總會看到那個優惠的BANNER而已。

今天有美女看到我在看7-11母親節蛋糕的型錄,說著,助教等你的FB喔。我必須老實說,那個趕工又讓貨運長途跋涉的母親節蛋糕,有一半的成本是付給蛋糕師傅的「工錢」!賣命趕著出大家訂的母親節蛋糕,是一項很辛苦且很耗體力的工作!一個1200的蛋糕,師傅能夠拿到多少呢!服務業賺的是工錢,但這個工錢,到底有多少會流回真正努力的人身上,其實,大家心裡有數。

身為底層階級的我們,就只能認真賣命的做! Very Happ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