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

家長日



照片:莫凡彼咖啡館台中金典綠園道B1


每天反覆聽著黃小琥的新歌,覺得好聽之下去誠品買了CD。打八五折和其他賣場差不多還可以累積誠品點數。

週六的加班,冷冷的天飄著雨,聽著武老師講著家裡的大學生,我感覺武老師退休之後放的更開了,很像個老練的媽媽,以日常生活裡的小故事,開心的分享著自己的經驗談。

家長來的不多,剛好可以在溫暖的討論室裡圍一圈,大家吃著壽司和麵包,很熱烈地聊著自己的孩子,剛好有個轉系的學生,也很大方的分享著自己的心路歷程,我想,那幅畫面是美好的,雖然我背對著大家在打會議記錄,但是我感覺到這對親子的對談,是幸福的。其實,孩子和爸爸都很想讓對方知道,我曾經努力過,只是,成績沒有那麼好看。

大家都敞開心胸,爸爸說出爸爸的擔心,孩子說出孩子的期待和轉變。


其實,老天爺看顧著我們,一切都在愛的流動當中。


帶著愛和祝福,每一天都值得我們感激。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