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

日出,龍年,豐盛!



這是日出的龍年禮盒,很大一盒,有各式各樣的糖果餅乾土鳳梨酥還有茶包,過年這個豐盛和回歸的日子,吃著餅乾喝著茶,好好沈澱一下,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!

跨越了2012,象徵著新的一個起點要開始,過去一年發生的各種事件,都把它當成是要重新出發的端倪,讀著天堂頻率,作者說要用靈魂和書本當中的文字互動,我想,很多段落我都很有感動,這是一本很適合放在床頭,每天拿起來看幾段,然後問問自己是否好一些的,靈性之書。

年前上班最後一天,騎車到日出去買禮盒,這個是之前看到就想買的,一方面自己是屬龍的,另外一方面也是自己愛吃,看到荷蘭餅、大瓦片、還有土鳳梨酥、牛軋糖,一大盒,很有過年的氣息。

歲末剛剛參加完理書的天堂油,給了我們好多張的目標卡,我抽到培養一個好習慣,我不知道天使想要告訴我什麼,但我想這個訊息應該會慢慢的具體化成為我清楚明白的象徵。

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,剛剛去廟裡面把電腦做了一些處理,安裝好驅動程式和更新系統,希望一切就緒,透過工作,可以好好的想一想,我希望得到什麼,我又失去了什麼!

新的一年,希望也和這個禮盒一樣,滿滿的,祝福滿滿的,溫暖滿滿的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