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幸福的自己


在神的面前,人總是渺小以及微不足道的。

往返與人車鼎沸的道路,穿梭在病床與病床之間,憑著直覺與念頭找到該找的人。

握著手心,傳達熱熱的溫度,以及,久違的問候。


眼前的人彷彿陌生又熟悉了起來,召喚著我的名字,召喚著我的靈魂,以及,召喚屬於第四位元的能量體。

能量混亂的狹小空間裡,我能做的,僅僅只是聽著他說話,唱著歌,希望神聖的父親與母親可以眷顧著我手中所握著的這個人。


雖然,理性的心理與頭腦明白,這是一份功課,是老天爺給的功課,我不能改變它,我只能讓他順著流走過。

陸陸續續好多人都以逛市場的姿態來到了臨時的停留處,護士說的沒錯,沒事應該要離開的,原本還算寬廣的空間,再加了一床又一床的熱鬧之後,突然成了連轉身移位都得小心翼翼的不要驚動到其他人的生活空間,在這裡,擁擠成了常態。

相對於僻靜的北院區,第一次走進門庭若市的空間裡,回來的時候還是覺得頭腦漲漲的。


即使是喝了一杯牛奶加到滿的咖啡,依然覺得整個身體昏昏沉沉的。

也許,下了藥的身體就是這種滿滿又虛無的感覺吧!

理性與思考的掙扎,內心與實體的交錯,讓肉身增添了許多的對抗與妥協。

也許,老天爺知道我們都太過於勞累,太過於超載,希望我們好好休息,好好的睡一覺。


希望醒來之後,可以順著內心的河流,朝向屬於幸福的自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