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幸福在我之內


王理書,幸福在我之內,2010.10.25,三民書局出版

花了兩天的時間,到新竹參加理書的簽書會和工作坊。

誠實的面對自己,讓光與愛流入自己身體的某個部位,真實地面對需要被療癒的地方,讓光與愛陪伴自己,療癒自己!

兩天的工作坊。不斷地告訴自己要回到最初!回到最原初的自己!

選擇面對自己,誠實地深刻地面對自己,在這個長期被社會化的我來說,是很不容易的!

當然,都是帶著期待的心情的!然而,這個帶著期待的心情,在一次又一次的練習,一次又一次的冥想與唱頌當中,面對裡面的我,真實的我。

看著經過自己敬重與燃燒這雙重的通過儀式的進行,頂禮與燃燒,象徵著重生與茁壯,於是,那「執著於別人誤解的心」、「過度完美主義的期待」、「獨自承受而不言說的孤單」。通過這個雙重儀式,在微微溫熱的火焰中,滿慢的完成他的階段性任務。

從做當中學習,從分享當中體驗與體會,在團體裡,聽見別人,聽見自己,然後透過能量與力量去幫助自己,以及幫助他人,這個能力,其實,都是在我們之內。

理書說,這是一本很深的書,需要討論。就讓我們一起來讀書,然後,討論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