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

Hotel Quote Taipei


如果說,我是為了去聽這一台的效果去住這家旅店,會不會被打呀!

阿密特的現場演唱會,效果比這個好多了,雖然中間有一段音控不是很好,

一直出現尖銳的高音聲,不過,整體而言,還是一場成功且溫馨的演唱會。

是的,這一家寄宿的旅店是華泰王子集團的新代表作,很貴很貴的Hotel Quote Taipei。

她就在小巨蛋旁邊,南京東路三段333號,聽說最早以前是錢櫃,後來改裝成的。

其實訂房的時候,就已經聽到台北車站後面京站樓上的君品要開幕,不過,

我想,還是要去住看看,一個晚上一萬多元,打完折後是五千多元,我在易遊網上

訂購的價格比較低,加上玉山銀的折扣,算起來還好,我只付了三千多元。

促進經濟發展,把我每天辛辛苦苦賺來的薪水貢獻給各個服務業。

我在結帳的時候,和櫃檯有段有趣的對話:

「剛好那天是沙塵暴來襲,服務員好心的告訴我要戴口罩,說他之前本來在台中工作

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回到台北工作,台北空氣品質很不好,台中比較好!」

整體來說,一家這麼高檔的旅店,應該在很多面向都不錯,當然,身為旅人,

總是會希望在每個面向都好,包括飲食,早餐之類的。

當然,身為愛吃的澳客如我,很重視早餐!

到目前為止,我覺得只有亞都麗緻體系的早餐比較合格。

其他家也許覺得早餐不重要,或是覺得可有可無,所以就不是那樣在意!

我的心得是,下次我應該會想去住新開幕的,君品酒店,哈!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