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

噹!我們同在一起



我把每一個孩子,都當成自己的孩子。

愛他們,而不強制他們成為我期望的樣子;

不期望,卻能影響他們,讓他們走在最適合的道路上。

 

小學堂的孩子們,讓我明瞭。

成年人在意的事,一點都不重要。

他們要的是一個真正的老師。

我是一個「二十歲」的老師。

剛剛成年而已,未來要學的事,還多著呢。

 

有家長告訴我:「老師!我覺得你們很神奇,就像是Magic touch!」

也許是一個環境吧,一群工作夥伴,

老師們、孩子們、家長們、共同創造的一種氛圍。

歡樂的、安全的、溫暖的、充滿創造力的,

我夢想的,一個小小的學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