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

為了吃一片蛋糕


這算是今天的午餐之一吧!

逃開嘈雜的台北城,拎著行李搭著捷運到板橋,板橋人比較少。還可以在週六這種黃金時段在摩斯找到一個改作業的地方。

先到板橋大遠百三樓的Afternoon Tea換這片蛋糕,為了換這篇蛋糕還點了一碗咖啡歐蕾,是的是一碗,點餐的時候可愛的妹妹還告訴我,是用碗喝喔不會介意吧!哈我怎麼會介意!吃東西本來就是這樣壓!!去喝豆漿也都是用碗喝!是被文明同化之後才用杯子喝的吧!


上回和朋友吃雙人特別套餐送的午茶時光邀請券,想說一片蛋糕要160,不吃也是浪費,所以趁著等高鐵的空檔,反正板橋大遠百還沒去逛過,就冒著週六人山人海的景況去逛街。後來發現其實也還好,和台中一樣除了排隊等鼎泰豐的人潮之外,其他的店面也普普通通而已。

在我吃這片蛋糕的同時,左手邊剛好是一對異國情侶,兩個人拿兩台蘋果親暱的相互拍照調戲著,右手邊是三個姊妹,吃著豐盛的特別套餐順便高聲地聊著八卦,我本來想要假好心的把我皮包中的特別套餐優惠券拿出來送她們,後來想想還是算了,反正人家一定會以為我是怪叔叔,算了哈!

喝完一碗拿鐵還有細細品嚐這片蛋糕之後,體力充沛的逐樓查訪,看看到底跟台中有哪些不一樣,最開心的莫過於在地下室發現了岩島城麵包,這家麵包品質很好,一直都是我喜愛的好幾個店家之一,買了假日才有的法式丹麥土司,還有一個葡萄法國,還有一個紅豆麵包,剛好168元!

這次的台北行,很有收穫,不錯!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