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Facebook 行銷大未來



101的聖誕樹,Tiffany

上週五請了一天補修,到台北聽演講。

天氣很冷,一早搭65折的高鐵到台北,先晃到誠品敦南,看英文書,充實一下最新的資訊。

轉到中山國中附近去合隆公司買最新上市的羽絨衣,百分之九十的羽絨穿起來很暖!

中午到101找朋友,第一次拿訪客卡上35樓,像個姥姥一樣的充滿驚奇,有全家便利商店,還有中華電信,還有髮廊,好方便!

在40樓上班的朋友,中午請我喝illy的咖啡,哈哈,其實是我凹他的!我已經先在樓下的老家麵包吧吃了一個燻雞貝里尼麵包!所以我凹他請我喝咖啡!

可惜101租金太貴,不然應該還要有一些休閒設施才對!哈。
下午,第一次搭繼續往前開的木柵線(現在叫內湖線),到了松山機場站,因為第一次到,路不太熟,找不到,只好搭計程車,計程車司機還載錯(還是我自己報錯地址?忘記了)結果在細雨中走了一段路道資策會,今天就是為了來聽facebook行銷大未來!

上了二個半小時的課程,每個講者都提供好多好多的資訊,我也很努力的抄筆記還錄音。

其實,這種在職進修才是我喜歡的,可是大部分好的課都在台北,我都得跑好遠到台北去上課,這是比較累人的,不過收穫很多,很值得!

沒有留言: